iOS实战-我的笔记

  我的笔记,一款轻量级、简易版的笔记应用。本质就是一款类似于印象笔记的笔记应用,这次分享这个入门级的小应用,大家相互学习学习。

项目传送门

项目介绍

  本笔记应用旨在于实现文字笔记,语音笔记,照片笔记等混合方式的笔记记录。用户通过手机号进行账号的注册,并且通过第三方短信接口进行验证。用户的数据目前都是存储在 Bmob移动后端云 这个第三方服务商上的。这极大简化了我们移动应用的开发成本,前期不用考虑太多服务器端的设计实现。基于这个实现机制下,我们实现了用户数据远程储存,用户更换设备之后还可以把数据同步导移动端。

项目安装

项目是使用cocoaPods来进行类库管理的。需要先安装cocoaPods,然后在项目根目录下install或update一下。

开发之南

以下主要列出本应用还有待完善的部分。
1)第三方短信验证接口的接入。目前登录尚未进行短信验证。
2)应用目前主要实现了记录文字笔记,语音,照片等形式尚未实现。
3)应用个人设置界面相关操作也有待完善。

应用截图

1)登录注册

2)主页面

3)设置界面

4)编辑界面

个人博客

林友松。一个逗比的开发者。
Email:lysongzi.hnu@gmail.com
博客地址:lysongzi.com